贵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0㎡轻法式复古设计,小户型也能做开放式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4-15 15:18:12
谁说小户型不能做开放式设计,今天这套案例虽然只有110平,但是空间宽敞,卫生间满足多人同时使用,收纳空间也是满分,快跟我一起看看吧~

玄关


一进门便来到玄关,走廊式布局,右手边定制一柜到顶的灰色玄关柜,中间预留了悬空位,可放置钥匙等常用物品。对面的墙面大面积涂刷白色乳胶漆涂料,石膏线墙裙的设计,上方留白空间后期可在墙面悬挂衣物或者做成温馨的照片墙。整个空间以墙面的白色+地面的木色为主,顶面天花板以射灯照明,黑色哑光材质大门在白色空间的衬托下尤为突出,简单清爽的玄关承载着满满的高级感。

客厅


客餐厅,把厨房重新改造后,整体空间更显宽敞通透。客厅与阳台连通,在阳台一角可打造休闲惬意的休息之地,柔和的白色窗帘一拉上成为另一个功能区,1260*400mm储物柜的定制满足收纳功能,也可满足衣物的晾晒功能。

客厅作为家庭的核心区,也是装修的重中之重,整体色彩上选用法式经典色奶白色,地面通铺浅色鱼骨拼木地板,电视背景墙以回字形法式石膏线饰面,这样法式氛围不就来了。2000*400mm白色电视柜悬浮设计,简约大气,底部也方便打理。不规则的大理石台面茶几,复古蚕丝吊灯造型别致,散发出柔美暖和的灯光,轻柔也温馨,与法式复古的风格主题吻合的刚刚好。

沙发后侧墙体拆除之后形成了一个公共空间,视觉上更开阔,互动性更强。
餐厅


拆除餐厅和厨房墙体之后,增加1600*600mm的岛台设计,可放置洗碗机,也可来点饭后甜点,功能区合理划分,提高生活效率。1500*850mm的餐桌足以满足目前一家四口的就餐需求。自带复古风格的胡桃木色餐桌椅,造型生动丰富空间色彩,复古优雅。餐厅上方选用简洁轻快的白色金属吊灯,散发出柔和的光芒,营造浪漫舒适的用餐环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