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日式奶油风设计,是你的梦中情房吗?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3-21 16:18:00
今天分享的户型面积是169㎡,日式奶油风饿的设计,非常的治愈和温馨, 功能上实用性直接拉满,兼顾颜值的同时,也兼顾了智能健康,设计上面面俱到,你喜欢这套设计吗?

玄关收纳库,使家持久干净整洁

因为业主家中有四口人,各类杂物比较多,非常需要一个充足的收纳空间。对此,设计师特地根据玄关空间大小,设置了专属储物间,同时搭配定制鞋柜,让衣帽、箱包、鞋子都有自己的容身之处,关上门后整体空间非常干净整洁。

客厅温馨感拉满,营造舒适的居家日常

客厅是业主相当满意的一块区域。全屋通铺原木色地板搭配米色背景墙,无论色系还是材质,都保持了统一的风格质感,视觉上协调温馨,日常居住舒适又解压。电视和电视柜统一松下品牌,性能和外观都符合业主对家装美学的追求。

个性化阳台空间,发现生活之美

考虑到男主人有喝茶的爱好,设计师便在近客厅的阳台设置了一个茶室,很适合阳光灿烂的日子跟朋友聚在一起,一边品茗一边热聊,感受居家生活的惬意与美好。

近餐厨的阳台则被打造为洗护晾晒区。由于一家四口的衣物较多,设计时配套了3台松下洗烘设备,可以同时做到清洗大件、贴身衣物以及烘干。梅雨季也不用担心衣服干不了。

此外,该处阳台利用松下壁橱折门,将晾衣区单独隔开来,不使用时可以随手关上,不影响家的整体颜值,美观又实用。


充满巧思的餐厨空间,让下厨用餐更高效

餐厨区域与客厅打通,形成了1LDK的格局,让空间交互性大大提升。橱电一体化的设计,不仅有效节省了空间,智能家电也帮助居住者更好地进行清洁和烹饪,享受自在健康的生活。

厨房内安装了松下升降拉篮、抽拉篮等收纳产品,存取十分便利,轻轻一拉,即可拿到所需物品,整洁清爽、一目了然,让日常下厨更加从容自在。

除了收纳产品,松下住空间还为业主配置了全套的松下厨电、烟机灶具、龙头水槽,致力于呈现出一个健康舒适、高效便捷的烹饪空间。

专属定制主卧,收纳居住舒心又便利

主卧以柔和的原木色为主色调,搭配温暖的灯光,使整个空间变得十分温馨。房间还安装了松下新风空调,低噪设计,最大限度守护睡眠健康。

主卫采用干湿分离设计,干区预留了充足的梳妆空间,方便女主人化妆洗漱。背面设有层板收纳,方便存取更换的衣物。湿区内配备了松下品牌的龙头花洒、壁挂马桶以及智能浴霸,保证整个卫浴空间的清洁健康。

独立衣帽间设计,满足一家四口的收纳需求

住房原本有4个卧室,考虑到一家四口的收纳需求,设计师将临近主卧的房间改为了独立衣帽间,并根据业主身高,量身定制了收纳区,可一次容纳四口人的衣帽、配饰、被褥,存取无压力。

打造暖心儿童房,让孩子自在成长

设计师还针对两个女儿的房间做了不同的设计。

考虑到女孩的衣服比较多,大女儿的房间采用了松下旋转衣架和壁橱折门,便于收纳衣物鞋帽;而小女儿的年纪还小,因此采用了松下I-Shelf组合衣柜,能够自由搭配各类收纳配件,更符合小孩子的生活习惯。

理想中的家,不仅仅是风格上的体现,还有对设计细节的考量、和舒适健康的追求,能让居住者感到惬意与自在。本期案例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打造了一个温暖闲适又极具现代感、智能化的日式空间。想让脑海中对家的想象变为现实吗?来松下住空间,定制专属于你的理想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