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房装修,这格局也太出乎意料了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2-28 15:24:59
在客厅装上整面玻璃做隔断,效果竟出乎意料的好看,不仅格调高雅,档次也很高。

客厅


映入眼帘的是宽敞明亮的客厅。大面积的落地窗让自然光充盈其中,营造出明亮、通透的氛围。

地面和空间以木色为主,用木色做背景墙,营造出温暖、清新自然的氛围。一组舒适的沙发和茶几,提供休闲放松的角落。

餐厨一体


现代厨房注重功能性与美观并重。厨房采用开放式设计,与客厅和餐厅相互连接,形成一个自然流畅的空间。

木色的橱柜与金色的吊柜相搭配,简约而不失时尚。现代厨具完美融入其中,为烹饪提供便捷的条件。

餐厅区域配备简约的餐桌和椅子,采用木质和金属材质,彰显现代风格。墙面用深蓝色装饰,营造出优雅的用餐氛围。黑色线性吊灯,简约极具时尚感,为用餐区域增色不少。

主卧


主卧室着重营造舒适的氛围。卧室床头背景墙选用白色复古文化砖,床上用品配以颜色相近的抱枕,营造干净、整洁的品质格调。休息区轻柔的色彩搭配,业主拥有安静的休息环境。简洁的衣柜和床边柜提供足够的收纳空间,使整个房间显得整洁有序。

次卧


低矮式的双人床,搭配木质拼色衣柜,简约又有设计感。一把舒服的红色椅子,作为休息区,用于沐浴阳光或是 观赏外面的窗外的景观,都十分惬意。整体卧室布局简单、整洁,是一个宜居又美观的空间。

卫生间


卫生间设计简约而不失实用。白色文化砖装饰墙面,搭配绿植装饰,彰显自然、清新的氛围。

现代风格的洗手台和浴缸,搭配时尚的淋浴设施,提供舒适的洗浴体验。同时,合理的储物设计,可以轻松摆脱杂乱。

这就是现代风120平米两室的布局灵感。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开阔、明亮的空间氛围,让每一处空间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