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喜欢焦糖色系的业主看过来,拍照超有氛围的家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3-12-12 11:36:23
焦糖色+复古风,自带故事感浪漫氛围的风格,色彩浓郁,是家最特别的味道,被焦糖色包裹的复古风的家,每一处都散发着复古韵味的电影氛围感,让人着迷,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焦糖色都怎么搭配吧。

01
复古美式

原木纹木地板和木质餐桌,搭配白色的餐边柜和白墙,用焦糖色和奶油白色营造出温馨的复古风氛围。客餐厅有绿植和装饰挂画做点缀,用木质的自然气息打造出复古慵懒的感觉。

02

复古南洋风

藤编的柜门构造、棕榈叶的壁画、阳台百叶窗,让客餐厅都透露出满满的南洋热带风情。常见的拱门造型体现在电视柜、屏风、阳台走廊,让整体构造更显圆润和谐。

03
复古法式

客厅在焦糖色和白色的基础上,加入了绿色进行混搭。拼色的墙体设计,亮眼但不张扬,为复古法式增添了活力。最爱的软座沙发,让人享受休憩的快乐。

04
现代极简

半弧形沙发围绕圆形地毯放置,与圆弧状客厅相呼应。三面环绕的落地窗,让阳光充分照射进来,白天不开灯也能让整个客厅保持亮堂。

嵌入式的岛台餐桌,家庭聚会时还可作餐桌延伸,不占空间,摆放更灵活。

05
新古典

诺大的客厅去掉了普通的电视柜,改用了投影仪和素雅的圆拱形书柜、上方还颇有心思地设计了星空顶,抬头便有满天的繁星映入眼帘。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