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0平套四改套三华丽变身高级宅!

来自:gy.zhuangyi.com日期:2023-03-07 14:59:14
北漂10年的贵州姑娘大喵和丈夫回到家乡贵阳定居,买了套内面积110平的二手房,但房子空间规划不合理导致每个房间都非常憋屈,如何实现“书房、衣帽间、浴缸、干湿分离、双门大冰箱、小岛台”自由呢?这是大喵和设计师从沟通之初就在探索的问题。

房屋实际居住两人,所以设计师就把原来的套四改成了套三,满足了业主的多功能空间需求,下面就来看看110平套四改套三装修案例的实景吧。

客厅设计

套四改套三客厅装修效果图

小两口还想再过两年二人世界,暂时没有生育子女的计划,所以规划最主要就是围绕着小两口的需求。

套四改套三客厅装修效果图

原户型有太多“浪费”掉的空间,设计师先将超大的阳台一分为二,一部分连通客厅,另外摇身一变成为书房,用中空玻璃做内窗,通透又隔音,堪称神来之笔。

套四改套三客厅装修效果图

阳台的顶面正中原本是一根梁,吊顶把它包起来,层高会特别矮,不包起来又难看,所以把它利用起来,变成了一个双拱形的吊顶,软装上选择拱形元素的家具来呼应。

厨房设计

套四改套三厨房装修效果图

原始户型动线逻辑混乱,过道狭窄,生活阳台要从厨房进入,使用起来非常不便利。设计师将原本的小厨房升级成开放式厨房,将去生活阳台的动线做封闭改造,正好能放置冰箱,,规划出小岛台,增加了储物和操作台面,空间一下子大了不少。

套四改套三厨房装修效果图

在装修完,厨房用品购置选择上,设计师也给到她很多建议,所有金属都挑选了“不锈钢色”,包括洁具、烟机灶具、厨房电器、锅碗瓢盆等,统一的材质和色调让厨房显得非常整洁,即使入住了半年了也依旧靓丽。

卧室设计

套四改套三卧室装修效果图

设计师将鸡肋小卧室规划进了主卧,构成一间集书房、衣帽间、卫生间、卧室于一体的大套房,关上门就是一个安宁的小世界。

套四改套三卧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的基装简化,顶面线条优化视觉,与客厅一样,墙顶通刷了同种乳胶漆,纱帘与遮光窗帘的色彩正好和这样的大面积浅旧梨色碰撞出淡雅的温柔感,无主灯,利用壁灯营造入眠氛围。

套四改套三卧室装修效果图

用阳台改造出来的书房双面采光,光线无敌。设计师沿着窗户设计了L型桌面,除了办公加班,还是大喵的梳妆台。

套四改套三卧室装修效果图

另一间次卧拥有三面采光,但面积很小,为了节省空间,设计师建议做了靠窗的定制榻榻米,床头延伸出一个桌面,再穿插到衣柜中,既优化了空间,又保证实用性。

套四改套三卧室装修效果图

临近生活阳台的小房间规划成多功能房,生活阳台也从这里进入,规划两组收纳柜,选购了一款沙发床,以备客人到访留宿,储物室和临时客房可以完美切换。

以上就是关于110平套四改套三装修案例的相关介绍,若你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