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60平现代轻奢装修大功告成 高级灰果真与众不同

来自:gy.zhuangyi.com日期:2020-02-14 16:57:24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对于生活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我也不例外,所以在装修房子的时候特意选择了现代轻奢风格。我的现代轻奢风格主打色调是灰色,高级灰的名号果然名不虚传,效果超赞,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欣赏一下我的160平现代轻奢装修。

众所周知,黑白灰三色被称为时尚界的三大巨头,这条法则在装修行业也同样适用,所以在装修的时候我用了灰色来进行设计。不得不承认,灰色装修出来的房间自带高级感,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欣赏我的160平现代轻奢装修,希望大家也能喜欢。

160平现代轻奢装修效果图

进门的玄关区域一体式设计,侧面是进儿子房的隐形门。空间以走廊为中轴线,客餐厅分布2侧,以材质的分隔切割呼应彼此。

160平现代轻奢装修效果图

为了扩大客厅的空间感,客厅不设置电视柜,而是在电视背景侧面设置了收纳柜,提前设计影藏各个电器与电视的连接线路,好看且实用。收纳柜以木皮与黑色铁件层板材质碰撞,细节呼应整体的设计。

160平现代轻奢装修效果图

餐边柜的设计与冰箱形成统一块面,让冰箱影藏其中。中间镂空的位置是厨房水吧功能的延伸。

160平现代轻奢装修效果图

明亮的厨房空间色调以黑白灰为主,简洁明快。

160平现代轻奢装修效果图

主卧室设计延续整体的块面设计,以不规则硬包简洁的线条与圆形小壁灯互搭,配色柔和内敛,体现整体宁静感。

160平现代轻奢装修效果图

儿子房学习区,整体设计的学习区读书角很好的利用了原本不好用的窗台,形成书柜与榻榻米式的阅读角。可以看书,可以跟同学下棋,可以有很多情景模式。

160平现代轻奢装修效果图

黑白灰卫生间空间,750*1500鱼肚白大板墙砖更显空间的立体感。

以上就是我的160平现代轻奢装修,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