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贵阳70平两居室北欧风装修 给你不一样的ins感受

来自:gy.zhuangyi.com日期:2019-12-12 17:27:03
今天,贵阳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是70平两居室北欧风装修案例。在这套案例中,设计师使用了ins风元素,给这套北欧风格的装修案例增色不少。整体家装给人的感觉非常温暖,现在就请大家跟随贵阳装修网一起来欣赏一下这套70平两居室北欧风格案例吧。

现在流行的多种装修风格中,ins风可谓是受到了年轻人的大力追捧。柔和的色调,简单的线条,这些在平常生活中随处的装饰很轻易让人卸下心房。今天,贵阳装修网给大家介绍的是70平两居室北欧风装修案例,给你一种不一样的ins感受,快来看看吧。

70平两居室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进门一侧墙面设置了大小不一的圆形木纹挂钩,进门后随手的包包衣物可以挂在上面,相当方便。白色鞋柜开放格嵌入黑色柜身板增加对比,开放格内放置辅助照明,兼具展示和储物功能。

70平两居室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粉色的抱枕和包含女性特征的挂画与豆沙色的单人沙发椅遥相呼应,让中间色的空间也变得“粉嫩”时尚起来。圆形玻璃罩吊灯带一丝轻奢感,整个客厅拉了平顶保持简洁。

70平两居室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电视机嵌入在壁龛造型中,下方做了开放格,既能隐藏插座面板,也可以放置物品。

70平两居室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餐桌右侧墙体做了一个悬浮设计的储物柜,底下留空的位置暗藏了LED灯带。餐桌上的花束为日常的用餐时刻增添了一些情调。

70平两居室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卧室的构造呈半圆弧形,看上去非常有酒店的既视感。同时拥有两扇大的窗景和飘窗,在家里就能享受酒店式的美景。

70平两居室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书房在卧室的正对门位置,黑白色组合柜+单人白色工作桌,非常的简洁。视野开阔的飘窗,可以铺上软垫躺上一会,看看窗外的景色。

以上就是70平两居室北欧风装修案例赏析,大家喜欢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