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贵阳餐厅店面装修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来自:gy.zhuangyi.com日期:2015-10-10 22:31:28
贵阳餐厅店面装修,对于餐厅经营相当重要,它是餐厅的一张名片,给客人第一印象的同时就决定着客人就餐的意欲。因此,餐厅店面装饰需要用心去设计。那么,贵阳餐厅店面装修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贵阳餐厅店面装修,对于餐厅经营相当重要,它是餐厅的一张名片,给客人第一印象的同时就决定着客人就餐的意欲。因此,餐厅店面装饰需要用心去设计。那么,贵阳餐厅店面装修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餐厅的设计要点有哪些?
当然是有创意,有个性,抢眼球,让过路的人注意、吸引进来。设计的好处可直接影响到生意的经营状况。可以用直白的手法,告诉人们你是卖什么的;也可用暧昧的手法,叫人看不明白,反而会进来。这都需要用色彩、灯光、造型、来体现你的创意设计,平面构成、圆雕、浮雕、对比、协调,在于与众不同。

餐饮店面设计要求主要有以下几点:
1、定位准确:不同的定位决定了不同的设计风格。
2、重视流线设计:如果条件允许,散席与包间最好分设入口,设计中要尽可能考虑这一因素。同时,服务流线避免与客人通道交叉。
3、确定恰当的规模和比例:掌握消费者心理很重要,许多到高级餐厅消费的客人都希望有一个良好的就餐氛围,不喜欢有许多人聚在一起,使就餐的气氛受到干扰。
4、注重保护客人的隐私:目前的方式是通过各种形式的玻璃、镂花屏风将空间进行组合。这样不仅可能增加装饰面,而且又能很好地划分区域,给客从留有相对私密的空间。
5、包间设计应避免的问题:一是包间的门不要相对;二是桌子不要正对包间门,否则,其他客人从过道一眼就可将包间内的情况看得一清二楚。
6、尽可能减少散席及包间区域地面高低的变化:因为不但会降低空间的利用率,还会导致有摔跤事故的发生。
7、可考虑少设或不设酒水服务台:因为大部分客人都不会到酒水服务台点酒或结账,很大的服务台只会占用有限的空间,因此在比较隐蔽的位置设置一个很小的结账台即可。
8、重视通风及排烟:散席与包间都需要有良好的通风及排烟设施。在设计酒店的设备时要特别注意这一问题。另一通风的问题是如果出风口正对客人或餐桌,会影响客人的舒适及菜肴的质量。
贵阳餐厅店面装饰,其实包含了很多的信息,包括餐厅的主营方向,餐厅的档次,餐厅的卫生,等等。能否吸引客人进来,能否刺激客人的消费意愿,有一半依靠餐厅店面的装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