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好 客厅电视背景图欣赏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09-24 22:37:02
客厅电视背景墙如何装修?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审美习惯的改变,客厅电视背景墙已从原来的刷白向多种装饰转变,于是,电视背景墙的装修也成为家居装修的一个常见项目。那么,有哪些电视背景墙设计可供参考?我们不妨欣赏几款客厅电视背景图片
客厅电视背景墙如何装修?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审美习惯的改变,客厅电视背景墙已从原来的刷白向多种装饰转变,于是,电视背景墙的装修也成为家居装修的一个常见项目。那么,有哪些电视背景墙设计可供参考?我们不妨欣赏几款客厅电视背景图片。
客厅电视背景图

客厅电视背景墙的装修,无论是风格、款式、材质、图案、颜色,都多种多样,这与不同的家庭偏好有着密切的关系。也许,进入100个家庭,就会有100种的电视背景墙。下面,我们随着图片欣赏几款电视背景墙的设计。
客厅电视背景图
简约风格的电视背景墙,几乎没有修饰,只将背景颜色刷成与家居装修主色调相一致的颜色,然后以相当简洁的手法,将电视墙拼出一个简单的图案,与客厅中的其他墙面区分开来。
客厅电视背景图
卡拉拉白大理石营造纯净清爽,台面之处局部以镜面跳色,创造视觉变化。而且也跟客厅电视背景墙形成呼应,让整个空间给人一种石造的自然感。
客厅电视背景图
这个客厅电视背景墙也没有进行很繁复的设计,仅以雾白色刷漆处理,却能勾勒出尽善尽美的空间层次感。这种设计也让整个空间充满的暖意。
客厅电视背景图
将电视背景墙装饰成一个壁炉——仅从背景墙,就可知家居装修风格以英式或美式作为主调;而灰白色复古砖拼接展现了屋主淡雅自然性格。
客厅电视背景图
电视背面的墙并没有作刻意的修饰,与一般的墙面并无二致,但是其上挂着的两幅画,却是以日本、泰国的丝巾装裱而成,颇具心思。
客厅电视背景图
只是用壁纸,同样可以将电视背景墙装修成这样闪亮的效果。

多种多样的装饰手法,使家居的电视背景墙的设计与装修也来得多姿多彩。欣赏图片,可以带给我们美的享受,同时也可以激发我们的创作灵感:为自家的电视设计一个具有独特个性的背景墙。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