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贵阳装修网推荐时尚家居 享受春的风景

来自:http://gy.zhuangyi.com/日期:2014-03-28 12:19:04
享受春的风景,需要一把椅子,纯粹的木色将大自然的亲切与温润带入每一次休憩,让你在舒适中体验木的质感。家装设计师们用现代感的手法,让木质椅子更容易融入到现代时尚的家居生活中去,不但提供给人们休息的用具,更能为休憩带来艺术般的享乐。
    装一小编:客厅:一把木质摇椅给你美好的放松时光
  在家休息的时间最需要舒适,一把木质摇椅绝对可以给你美好的放松时光,不论是躺在上面看电视、阅读还是看看窗外风景,都会被浓浓的舒适感包围。
 
    装一小编:客厅:木质座椅平复心境,坐下来,眼前的一切都是美景。
  中式简洁的木质座椅,圆滑的触感与优美的线条,既有中式古典家具的影子,又有西方现代家具的干脆简洁。给木质座椅加上灰色的坐垫,让坐姿更舒适。淡雅清新、自然质朴的氛围,很容易让坐在其中的人心情平静下来。
 
   装一小编:厨房:青翠与木色相搭的厨房,在这里小坐也会变得惬意舒适。
  在白色的空间基调上,整个厨房采用青翠的草绿色和木色搭配,这两种源于自然的色彩为厨房带来田园牧歌般的氛围,在这里小坐也会变得惬意舒适。

   装一小编:造型独特、精美的木质餐椅为厨房增添了品位,能令人产生小坐片刻的欲。


 贵阳装修第一网 贵阳家装招标(免费量房、免费设计、方案PK 、装修优惠、装修监督),

请点击报名:http://gy.zhuangyi.com/

贵州装修第一网装修业主讨论QQ群:2099486653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