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吹爆这套32平小户型复古装修 谁说红绿CP不可行?

来自:gy.zhuangyi.com日期:2020-03-19 16:50:41
红色配绿色,不是大俗,就是大雅。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闺蜜的32平小户型装修,这套装修熟练应用了红绿色彩搭配,不仅没有俗气的感觉,复古气息还非常浓郁,我爱死了这套32平小户型复古装修。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欣赏一下,希望大家也一样喜欢。

对于现代年轻人来说,小户型房屋要比大户型更抢手,因为居住小户型更有安全感,搭配合适的装修风格,生活简直不要太美好。闺蜜的32平小户型复古装修整体采用暖色调,高饱和度的色彩搭配给家里增色不少,快随我一起欣赏一下吧。

32平小户型复古装修效果图

房间主要采光通风来自飘窗,这是整个户型的亮点,带着阳光的休闲区可能是周末最舒适的地方。其实吊顶上隐藏着投影幕布,可以躺在床上舒服看电影。

32平小户型复古装修效果图

考虑到室内的层次设计,从整体上隔开了卧室的休闲区域和洗漱的生活区域,同色系的墙面作为分割,实际是作为划分的吧台工作区。平时在家办公完全可以在上面完成,吧台的高度可以简单遮挡床上部分,不至于一推门而见全貌,保留着私密感。

32平小户型复古装修效果图

“红砖墙”的造型是想要打造壁炉烟囱的复古感,小小的料理台但功能齐全。

32平小户型复古装修效果图

进门处的玄关加以利用,做成独立的衣帽间,且可以收纳一些日常生活用品,简单而又实用。为了节省空间摈弃了中规中矩的柜门,采用了砖红色软帘的设计,控制成本的同时也增加了空间的活跃性,以后可以按照心意随时修改。

32平小户型复古装修效果图

像这种整体呈现蜗居风格的小户型,洗手间整体空间较小,设计相对也比较简洁,为了增加空间的开阔视野,除了必要的实用需求,将洗漱台挪到洗手间外,实现了干湿分离,且在两人时也不影响卫生间的使用。

以上就是闺蜜家的32平小户型复古装修,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