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折叠浴桶泡澡的危害有哪些?折叠浴桶牌子排行介绍

来自:gy.zhuangyi.com日期:2020-03-13 10:41:17
对于很多租房子的人来说,想要泡澡大多是个奢望,因为大多数人住的房子连单独的卫生间都没有,更不用说浴缸了。但天无绝人之路,就算没有浴缸,还可以购买折叠浴桶啊。今天,贵阳装修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折叠浴桶牌子排行,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折叠浴桶是一种很常见的产品,其大多都是塑料制成,虽然价格实惠,也方便使用,但仍有些业主对其的产品质量感到担忧。折叠浴桶泡澡的危害有哪些?接下来,贵阳装修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折叠浴桶牌子排行,好品牌的折叠浴桶还是有质量保证的哦。

折叠浴桶好用吗?

折叠浴桶效果图

折叠浴桶是近几年来的一个新兴产品,但很多消费者对于折叠浴桶不是太了解,其实折叠浴桶由于其价格低廉、功能性极强、不受空间限制逐渐被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现在的折叠浴桶在重量上来说比较轻便,一般体重在2.5—3公斤之间,折叠浴桶使用非常方便,折叠后只有网球拍大小。

折叠浴桶由于其大多采用pvc材质,在价格上来说比较便宜,一般在120-200元之间,一些较好的折叠浴桶还具有众多的功能性,折叠浴桶借助水压作用,可以有效的增强心肺功能,迅速减去疲劳感,通过血液、淋巴循环以及经络使药粉传至脏腑,从而达到治病、美肤、防病、减肥等众多功效。

折叠浴桶的优缺点介绍

折叠浴桶效果图

折叠浴桶优点

1、方便轻巧不占空间可折叠。一种新型的折叠浴桶重量只有2.5~3公斤,打开快捷、收起方便、折叠后只有网球拍大小随便你搬运实现你在客厅看电视、出差旅行、想洗就洗想泡就泡的梦想。

2、价格便宜,淘宝上有卖,100多元就可以买到,比起其他次材质的浴桶,折叠浴桶让你没有经济负担,泡澡不再是有钱人的生活。

3、对于租客来说,如果买浴桶的话不方便带走,所以很多人都打消了买浴桶的念头,而折叠浴桶体积小重量轻,方便携带,不会增加搬家时的负担。

4、浴桶可以借助水压的作用,增强心肺功能,还能迅速减去疲劳之功效。通过血液、淋巴循环以及经络使药粉传至脏腑,调节器官平衡从而达到治病、防病、美肤、减肥的功效,尤其对皮肤病、关节炎效果显著。

折叠浴桶的缺点

1、当然,折叠浴桶比起木桶、亚克力浴桶等,都显得没有档次,摆在卫生间也没有美化作用,反而和装修效果不搭配。

2、折叠浴桶不耐用,由于是塑料制品,时间长了要老化、变色,不得暴晒雨淋,不能靠近温度过高的物体。

3、如果生产折叠浴桶的材料不符合环保标准,则很有可能不利于健康。同时废弃的塑料制品不好处理,会造成环境污染。

折叠浴桶哪个牌子好?

折叠浴桶效果图

1、水美颜

随着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不断追求,现在的折叠浴桶品牌众多,其中水美颜是国内知名的折叠浴桶品牌,专业从事于生产各种折叠浴桶及配套的各种中草药保养配方,水美颜折叠浴桶最大的特色就是其采用3层保护膜进行制作,保温效果比其他品牌的折叠浴桶更为有效。水美颜折叠浴桶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其排水功能上,排水更加快速、方便、彻底。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

2、云沐堂

折叠浴桶品牌中的云沐堂,是一家专业从事于养生保健的折叠浴桶品牌,在折叠浴桶使用中通过人体五大感观功能视觉、嗅觉、听觉、味觉、触觉来感知身心皆舒畅的感觉。折叠浴桶在设计制作上集治疗、休闲、保健、运动、缓松释压、修养身心、美容美体的养生新方式为一体。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云沐堂折叠浴桶采用进口PVC环保材料,自然寿命达20年以上,适用于SPA、药浴、熏蒸、桑拿、泡澡、儿童游泳、水池等众多功能。

3、曼波鱼屋

曼波鱼屋是我国知名的折叠浴桶品牌,曼波鱼屋创立于2004年,总部设在香港,在2005年由杭州曼波鱼贸易有限公司独立运作,品牌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合理市场定位,良好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公司秉承着对产品的不断创新和改良,在折叠浴桶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公司产品已在中国广大地区得到了较好的发展,销售业绩和知名度不断提升,并且打造了完善的销售网络。

以上就是折叠浴桶的相关介绍,大家觉得折叠浴桶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