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从业9年 贵阳喜百年装饰设计师代嘉依从容应战

来自:gy.zhuangyi.com日期:2019-11-28 17:43:48
对于一个设计师来说,作品就是生命力。对设计师作品的质疑,就是对设计师的质疑。今天,贵阳装修网给大家介绍的设计师来自贵阳喜百年装饰公司,她的名字叫做代嘉依。从业9年,拥有非常的“实战经验”。快来看看她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吧。

喜百年装饰

400-680-00111

推荐指数:

地址:贵州省 贵阳市 南明区 遵义路城市方舟大厦 [地图]

世人常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但是很多人没有这样的自信,最终也与成功擦肩而过。今天贵阳装修网给大家介绍的设计师来自贵阳喜百年装饰公司,想不想知道她到底有着怎样过人的设计功底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欣赏贵阳喜百年装饰设计师代嘉依装修案例。

设计师简介

贵阳喜百年装饰设计师代嘉依图

姓名:代嘉依

毕业院校:石家庄计算机学院环境艺术系

从业年限:9年

擅长风格:混搭、欧式、美式、新中式、港式、后现代等

设计理念:用我的专业,设计出您梦里想要的家,没有我做不到,只有您想不到。

获得奖项:2016年度贵州装饰设计行业优秀设计师奖

装修案例

花果园99.4平现代风格装修

花果园99.4平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花果园99.4平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花果园99.4平现代风格装修效果图

案例赏析:为避免刚进玄关就能看见家中全貌,设计师做了镂空隔断,展现朦胧美。家装设计主题采用白色+原木色,家里的温馨感铺面而来。餐厅与客厅是开放式设计,木质隔断起到简单的划分功能区的作用。电视背景墙使用的是白色文化砖,且采用了不规则设计,很有美感。

观云107平(套内)新中式风格

观云107平(套内)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观云107平(套内)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观云107平(套内)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案例赏析:玄关设计了超大柜体,不管是储物空间还是放置衣服,都非常方便。为与客厅分隔,还设计了木质镂空隔断。家具都使用木质材料,与新中式风格相配合。电视背景墙搭配旁边的绿植,更加赏心悦目,让人有如沐春风的感觉。

看完贵阳喜百年装饰设计师代嘉依的装修案例,大家有没有心动呢?快去预定设计方案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