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谁说中式不能轻奢 135平米新中式轻奢装修时尚雅致

来自:gy.zhuangyi.com日期:2019-05-21 18:19:38
随着装修设计的不断更新,新中式轻奢装修风格逐渐呈现在大众的视野,既汇集了中式风格装修的优雅大气,又融入了现在轻奢风格的时尚美观,那么到底这两种风格融合后是什么样的呢?今天贵阳装修网特来向大家分享135平米的设计效果,赶紧来看看吧!

新中式轻奢装修风格的出现满足了现在家庭氛围中对于不同年龄层级的人群的需求,既能满足老年人对中式风格装修的追求,又在一定程度上融合了年轻人喜欢的现代轻奢风格样式,那么今天贵阳装修网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套125平米新中式轻奢设计效果,赶紧来看看吧

客厅

在客厅的装修中使用具有中式风情的古典雕花沙发椅,金色角边的设计与蓝色沙发坐垫的使用,给人视觉上的清新感,吊顶处线条的设计营造了雅致时尚的空间,大面积落地窗的设计使整体客厅看起来更加宽敞明亮。精致的金色摆件,以及沙发背景墙处的抽象画,看似古典的装饰物在现代手法的装饰下,显得更加大气简约。

新中式轻奢装修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

新中式轻奢装修风格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黑白结合餐桌椅的设计增加了整体的简约设计感,使用石膏板与金属边装饰物的结合,简约的笔法勾勒出整体吊顶的线条感,另外在顶部规则的装饰搭配金属的设计造型,将中式与轻奢巧妙结合,在餐桌的旁边放置书柜,用来展示主人收藏的书籍,在客厅与餐厅的分隔处展示,也能体验出居室主人的品位。

厨房

新中式轻奢装修风格厨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的设计使用的是双面一字型的设计,在两边墙面处都装修为延伸至房顶的橱柜装饰,在柜体底部使用壁灯的设计增加了实用感,香槟色的装饰设计营造了空间的高级感。

卧室

新中式轻奢装修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在卧室的装修中床头背景墙的装饰设计营造了唯美的中式意境,两边对称的装饰灯的设计增加了符合中式的装修风格,与背景墙的蓝色相一致使用蓝白相间的床品及装饰物,融合了中式优雅,现代的轻奢感,营造了舒适的休息空间。

次卧

新中式轻奢装修风格次卧装修效果图

次卧的装修主要是以白色为主,在背景墙的位置上同样使用白色的写意画,素雅干净,两两对称的设计加上金边的装饰物,白色相间的地毯更增加了整体的素净感,软质的质感,增加了舒适度。

书房

新中式轻奢装修风格书房装修效果图

书房的装修利用墙边的设计增加了整体的装修设计感,大面积装饰画的搭配,绿色皮面沙发椅的搭配增加了空间的轻奢感,木质的地板装饰,营造了复古沉静的氛围,大面积落地窗的设计增加了整体空间的通透感。

以上就是贵阳装一网为大家分享的新中式轻奢装修风格装修案例,想要了解更多装修方面的资讯,不要忘了关注贵阳装一网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