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贵阳花溪湖公园规划怎么样了?花溪湖设计效果图预览

来自:gy.zhuangyi.com日期:2018-10-24 11:08:30
贵阳花溪湖湿地公园是一轴多点的空间格局,是一个集合市民休闲、修养生态、健身运动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小编经常看到有人问,贵阳花溪湖公园开始建了吗?看来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看看贵阳花溪湖公园长什么样子啊。接下来小编就带着大家来游览一下贵阳花溪湖公园效果图,精彩提前看,千万别错过哦!

贵阳花溪湖规划怎么样了?贵阳花溪湖公园怎么样?贵阳装修网小编带大家看看贵阳花溪湖湿地公园的设计效果图。

贵阳花溪湖规划贵阳花溪湖公园—溪流鸟瞰

花溪湖项目位于花溪区贵筑社区,花桐北路东侧,田园北路西侧,贵筑路南侧,洛平水库排水大沟北侧,毗邻花溪区行政中心,是花溪区最重要的城市核心及景观节点区域,项目整体定位为集自然山水、生态廊道、文化旅游、配套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总用地面积1323.39亩(总用地面积116095平方米,其中绿化用地面积87489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9.58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26.19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39万平方米,规划水域面积435亩,总投资约43.8亿元。

贵阳花溪湖规划贵阳花溪湖公园—地图

花溪湖项目于2018年9月15日开工建设,由上海市政总院 - 景观院主持设计的贵阳花溪湖公园经过一年半的精心设计,该项目是上海市政总院 - 景观规划设计研究院在贵阳的第一个项目——对于打开贵州市场有着积极的意义。公园秉承总院多专业整合的技术优势——结合景观、建筑、水利等专业,将国际最先进的景观设计理念与公园品牌定位有机结合,为贵阳市民倾情打造新一代综合休闲型公园。

贵阳花溪湖规划贵阳花溪湖公园—薇香书院

花溪湖公园构建三大片区、一轴、一岛、十景。营造开合有致,一轴多点的空间格局。项目引入北侧花溪清澈的溪水,在公园中央开辟一片 32 公顷的纯净湖面。溪流两侧遍植鲜艳的花镜,创造出水花相间的浪漫氛围。整个公园将接通花溪区的绿道工程,贯穿公园南北空间,构建适宜居民跑步健身的绿色廊道。公园营造多样的休闲型功能空间——因地制宜,在地面及地下设计错层的配套休闲设施及车库空间,满足景区多种休闲及停车的需求。

贵阳花溪湖规划贵阳花溪湖公园—鸟瞰图

公园主题定位为:" 云上贵州,云下花溪 ",营造水清木华魅力花溪、秉承非遗文化历史传承、展示旅游品牌城市名片:以大溪流为开发基础,打造一处生态自然的绿谷水乡 , 以大花海为文化切入,打造一处传承文化的城市窗口 , 以大文化为目标导向,打造聚集青年一族的旅游地标。

贵阳花溪湖规划贵阳花溪湖公园—花溪瀑

花溪湖公园以吸引青年游客为目标,以驻留休闲型旅游方式为开发策略。是一个集合市民休闲、生态科普、非遗展示、健身运动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

贵阳花溪湖规划贵阳花溪湖公园—荷塘阡陌

荷塘阡陌效果图

花溪湖公园设计过程中,还与交规院贵阳分院合作,参与花冠路桥的设计,两院通力协作、资源共享,桥粱建设与公园景观空间、交通完美融合。

贵阳花溪湖规划贵阳花溪湖湿地公园

贵阳花溪湖规划贵阳花溪湖公园—

以环境为本、文化为魂、品牌为盈。花溪湖项目的设计得到了贵阳市花溪区政府的高度赏识,上海市政总院将一如既往服务好政府部门、上级业主,执行与施工方的技术对接,从始至终严控设计质量。有信心将花溪湖公园设计成贵阳新地标 - 文旅新高地 - 生态新腹地,建成山水城市中闪耀的—— " 溪上花谷 "。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